HKSI Interview with Outstanding Illustrator No.4
13/08/2017

< Link of HKSI Interview with Outstanding Illustrator No.4 >

本期插畫師專訪受訪者是中國插畫師SangMiao苗桑(以下簡稱苗桑),苗桑說自己是一個尚在插畫道路上探索的畫手,喜歡手繪那種紙筆相觸的感覺。實際上她年紀輕輕已算得上是內地插畫圈裡的紅人了,從大學開始就建立了自己的個人風格,累積了眾多粉絲。現在她又去了英國繼續升造插畫。

苗桑幾乎是一個全能的插畫師,她善用各種繪畫媒介,包括刺繡及短篇漫畫,她也善於手作黏土把作品立體化。角色造型和顏色的應用上也有非常強烈的個人風格,辨識度高,幾乎一眼就能認出這就是苗桑的作品。

 

SangMiao苗桑 (中國內地插畫師)

Facebook: Miao Sang

微博:苗桑miao

“只要我還能說話,我的靈魂還在,插畫創作就只是這一種不停歇的表達自我的方式画画对我来说已经是种习惯”

 

 

文字及圖片只作分享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