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ing HKSI Member - Momo
08/11/2019

HKSI畫會插畫師介紹片已經出爐啦,今期推介的是會員Momo Leung ,她擅長手繪水彩,也有手工藝製作,大家唔好錯過喔。喜歡的話,請Like & Share給朋友仔,謝謝!

插畫師個人網頁:
www.yellowwhitestone.com

插畫師介紹
Leung Ka Pik,Momo.
擅長奇幻細緻風格的本地插畫師,熱愛藝術創作,
於2016年ohmykids青少年及兒童繪本比賽
奪得公開組冠軍,同年獲第四屆中華區插畫獎優秀獎,
多年從事插畫經驗,作品曾入選多個展覽,包括曾於Tgt Art and Design Gallery個展、了了咖啡室舉辦個人畫展《小島》,尖沙咀K11特設個人Show Case展岀立體插畫隧道書個展等。

其插畫合作單位包括為知名首飾品牌PANDORA作現場活動插畫師、
荃灣及元朗千色匯商場聖誕插畫、西九自由約插畫相框、護膚品牌Fresh、Philosophy、運動品牌lululemon athletica 活動插畫等。
亦曾參與拍攝TVB節目“文化新領域、東方日報個人專訪。

插畫風格奇幻細膩,喜愛自然元素,擅長使用水彩,鉛筆,木顏色等媒介。繪畫時腦中彷彿存在著另一個世界,透過雙手畫出現實不存在的幻想空間,目前活躍於不同市集、插畫工作和比賽中。

Click me to watch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