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忘记了 展览
12/08/2017 - 20/08/2017

FB :  lolohoihoi 
活动页: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99097830433477/?ti=cl

因为忙忙忙,所以忘记了...,我们够竟忘记了什么?
人一生忙碌不断,可曾停下来,思想一下......
<忙忙忙•忘记了...>由可爱的lolo以正面和欢乐,带你找寻被遗忘的好东西。

香港人在一个极度繁忙的都市里,每人有各自的原因,不断地忙忙忙做不同的事。
为了生存而生存,人们好像忘记了真正的生活,忘记了曾经拥有的美好事。
我们就是太忙,容易忘记了家庭、友谊、礼貌和互相尊重,忘记了宠物,忘记了爱和一切所重要的。

香港插画师 Wing & Clayton,籍着今次<忙忙忙•忘记了...>画展,带你走进lolo hoihoi间单、充满正能量和开心的世界。
希望使大家可以感受其中,唤醒每一个人一生最美好的事。

今次是lolohoihoi的首次画展,画展会展现一些lolo hoihoi 和一班好朋友的开心生活片段。有一起去旅行的美好回忆,互相分享小生活相片,与家人共聚美好时光,和宠物玩乐,人与人尊重与礼貌,朋友的互相扶持等。这些都是容易被遗忘的好东西。
lolo就是拥有懂得珍惜的好性格,她和好朋友除了不断建立美好生活,亦常常回忆从前的快乐,这是他们共同话题之一。所以在画作当中,大家可以看到lolo 和好朋友小时候的欢欣。那些共同回忆永远住在lolo和大家心里面。

lolohoihoi的故事角色,全部也是从我们现实中的好朋友,跟据一些外型、性格特徵演变后创作出来。他们脸两旁都有白色小圆点,这是面向太阳所造成,只有好人才能正脸面向阳光。

从创作过程中,我们对生活态度更有深入的体会,经过画画和不断创作,学习得比从前更多,除了激发去寻找梦想,更希望把lolo hoihoi的开心、正面讯息分享给大家。使大家能够感受真正的好生活。

今次的画展,用了<忙忙忙•忘记了...>的主题,希望大家除了寻回因忙碌而忘记的事,最重要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自己原本拥有的梦想。这亦是我们开始创作lolohoihoi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