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I 優秀插畫師專訪 No.3
11/08/2017

< 優秀插畫師專訪 No.3 連結 >

本期插畫師專訪受訪者是本地插畫師Kazy Chan,作品大多以水彩顏料為主, 配合鮮明的用色, 創作出一個個不同的人物和動物。除了曾替《新假期》及《明周》等雜誌繪畫主題插畫外, 更一直為A f t e r n o o n M a r k e t 繪畫不同市集主題,並於2 0 1 5 年舉辦個人畫展《男子學》, 以男子為課題探索當男子的必要條件, 又曾與A D I D A S , F U Z E T E A , K I N D A , C A L B E E 等品牌合作繪畫項目。

Kazy筆下的人物都是“ 豆豉眼”,這以成為他的個人風格風格。他的作品顏色鮮明又帶有一點幽默感,主題非常“文青”常常是電影,食物以及生活日常。最近也看到Kazy畫了很多小動畫。

 

Kazy Chan(本地插畫師)

Facebook: kazychanillustration

Instagram:kazy_chan

“我相信畫作最大的感動通常來自最簡單的風格”

 

 

文字及圖片只作分享用途。